传奇服务端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374|回复: 130
收起左侧

[技术文章] HERO引擎提示无法连接到远程NPC服务器.你可能正在使用非法版本!解决方法

  [复制链接]

3902

帖子

10万

金币

336

元宝

劳动者

积分
25993

热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     在线时间
374 小时
QQ
发表于 2017-7-16 09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录后可查看完整内容和下载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刚才在测试一个HERO引擎版本的时候,忽然看到M2中提示无法连接到远程NPC服务器.你可能正在使用非法版本!

QQ截图20170716030616.png


相信了解一点的朋友都知道,这是因为服务端中使用了远程NPC脚本,意思就是把版本中的一些重要的脚本文件放在其他的服务器中,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版本被盗取,就算是被盗了,版本不完整也没有办法使用!

那么我们单机,要这么解决这个问题呢?

其实很简单,我们找到控制文件:D:\MirServer\Mir200 下面的 !Setup.txt,在这个文件中找到

[RemoteNPC]
Port=1924
IP=120.24.50.136

这个就是远程的NPC设置了,删除这几行代码,重新启动服务端即可!


688

帖子

-1

金币

0

元宝

LV18

Rank: 4

积分
657
     在线时间
6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6 09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话就客户客户

201

帖子

-97

金币

0

元宝

LV18

Rank: 4

积分
603
     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6 11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8

帖子

0

金币

0

元宝

LV2

Rank: 1

积分
0
     在线时间
5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6 11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
918

帖子

1344

金币

0

元宝

LV30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65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     在线时间
0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6 16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         

723

帖子

-1

金币

0

元宝

LV17

Rank: 4

积分
537
     在线时间
2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6 17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踹你一脚再说~~~~~~

667

帖子

0

金币

0

元宝

LV2

Rank: 1

积分
0
     在线时间
3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7 09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怎么说来眼睛小真的很好 哈 哈哈~~~~

671

帖子

-1

金币

0

元宝

LV22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32
     在线时间
6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7 12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了~~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

653

帖子

0

金币

0

元宝

LV2

Rank: 1

积分
0
     在线时间
9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7 17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沙发先下载了

689

帖子

0

金币

0

元宝

LV2

Rank: 1

积分
0
     在线时间
1 小时
发表于 2017-7-17 21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话就客户客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如此玩

Copyright © 2001-2016 RuCiWan Inc. Template by Comsenz Inc. 传奇服务端 | 联系QQ:84985880

Powered by RuCiWanX3.2( 冀ICP备15020597号-3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